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4月6日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收升报6.3063

4月6日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收升报6.3063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06日20:15

新华08网4月6日讯 周五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收升,报6.3063,周四收报6.3153。

周五人民币兑美元交易区间为6.3194-6.3040。周五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为6.3072,周四收报6.3035。

在离岸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合约(NDF)市场,周五午盘尾市1年期人民币兑美元合约收报6.3275,周四收报6.3290。

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日交易区间设定为0.5%。

一位驻上海的交易员称,交易员在周末来临前也不愿持有美元头寸,尤其是在美国即将公布重要经济数据的情况下。

香港离岸人民币市场,周五尾盘美元兑人民币6.3110元,低于周四尾盘的人民币6.3130元。

今年年初以来,人民币兑美元已累计下挫0.2%。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