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3月2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3月2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9日07:10

核心提示:28日市场中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元对主要货币走高。美元指数小幅上涨0.13%至79.15。

新华08网纽约3月28日电(记者纪振宇)受到投资者对经济状况以及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影响,28日市场中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元对主要货币走高。

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2.2%,主要受到飞机和国防等大型设备订单增加影响,但该涨幅仍低于此前市场预期,显示美国经济复苏状况可能不及预期。

此外,各项经济数据显示,西班牙经济面临衰退风险,国内失业率居高不下,债务状况也依然严峻,投资者担忧西班牙可能爆发债务危机。受此影响,欧元28日对美元走低。

28日市场中避险情绪上升推动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小幅上涨0.13%至79.15。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32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336美元;1英镑兑换1.5894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963美元;1美元兑换82.79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3.09日元;1美元兑换0.904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04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90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944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