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瑞士贸易帐好于预期 美元兑瑞郎刷新日低

瑞士贸易帐好于预期 美元兑瑞郎刷新日低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3月22日15:39

周四(3月22日)欧市盘初,好于预期的瑞士2月贸易帐经济数据后,美元兑瑞郎小幅下滑,跌破0.9100整数关口,并刷新日低至0.9093。不过目前重返0.9100上方。

数据显示,瑞士2月贸易帐录得盈余22.77亿瑞郎,小幅高于预期的盈余20.33亿,前值修正为盈余14.96亿瑞郎,初值盈余15.5亿。

美元兑瑞郎目前处在近期关键支撑0.9075附近波动,昨日测试该支撑未果,预计在跌破该支撑之前,陷入区间交投的概率较大。若跌破该支撑,恐将加速下跌,目标指向2月24日低点0.8929。

美元兑瑞郎上方0.9150一线为近日波动区间顶端,预计将带来较大阻力,若突破,则上看0.9178,然后是0.920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