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盘整于1.57附近 隔夜强势反弹

英镑兑美元盘整于1.57附近 隔夜强势反弹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FX1682012年03月14日09:36

核心提示:英国数据好于预期,以及美联储声明令风险情绪升温,英镑/美元顽强守稳1.5600关口,并收回1.5640一线的前低支撑。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5700附近水平盘整。

周三(3月14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5700附近水平盘整。隔夜以来该汇价自1.5620附近强势反弹,最高触及1.5746之后回落收于1.5700附近。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3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商品贸易帐赤字75.32亿英镑,低于预期的赤字78.8亿英镑;前值修正为赤字71.84亿英镑,初值赤字71.11亿英镑。

与此同时,美联储(FED)隔夜维持0-0.25%的利率区间不变,并表示美国经济继续呈现出稳步扩张之势。近期的经济数据显示出美国劳工市场总体状况有所改善,失业率出现了明显下滑但总体而言依然处于高位。近几个月来家庭支出、设备和软件的商业投资继续实现扩张,但房产市场依然承压。全球金融市场的焦虑状态有所缓解,但依旧对经济前景构成下行风险。

英国数据好于预期,以及美联储声明令风险情绪升温,英镑/美元顽强守稳1.5600关口,并收回1.5640一线的前低支撑。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位于120日均线附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犹在,KDJ指标拐头向上。若汇价突破1.5850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5950水平。若汇价跌破1.542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340水平。

北京时间09:30,英镑/美元报1.5697/01。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