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位于1.5640盘整

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位于1.5640盘整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FX1682012年03月13日09:51

周二(3月13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5640附近水平盘整,隔夜该汇价最低触及1.5603。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费舍尔(Paul Fisher)表示,英国银行系统需要增加抵御冲击的能力。追求金融稳定不等于移除所有风险,对于持续性金融稳定性的预期显得太过乐观。

另外,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近日发布报告称,预计英国去年12月至今年2月经济增速将录得微小升幅,但在明年年底前经济复苏势头可能不会持续。

市场对于英国央行进一步推出量化宽松措施的预期依然存在,加之美元走强,迫使英镑/美元跌破了1.5640一线的关键支撑。但在美联储(FED)议息会议结果公布之前,汇价又守在1.5600上方。

有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自1.5234的反弹已经在1.5991触顶。汇价跌破1.5640一线支撑,后市或将延续下跌趋势,下探至1.5234一线。从英镑/美元日图上看,汇价跌破1.5680附近遇阻,跌破下方1.5640支撑,汇价出现破位。技术上,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放大,并出现轻微顶背离,RSI偏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