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太股市高开低走 非美货币进一步下跌

亚太股市高开低走 非美货币进一步下跌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FX1682012年03月12日10:07

周一(3月12日)亚市早盘,亚太股市冲高回落,主要非美货币进一步下跌。

此前开盘后上涨0.87%的日经指数,目前涨幅缩减至0.12%左右。亚太区域股市涨跌互现。

在上周中国下调2012年GDP增速目标,欧元区第四季度GDP下降,以及澳大利亚GDP和就业数据均不及预期的对比之下,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连续第二个月表现强劲,支持资金从前景低迷的海外市场流向美元。

欧元/美元目前跌破1.3096的上周五(3月9日)低点,现位于1.3080一线盘整,下方目标指向1.3000。澳元/美元也跌至1.0550下方的日内新低,回调目标指向1.0507。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