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XTB汇评:欧元涨势难持久

XTB汇评:欧元涨势难持久

亚洲外汇网2012年01月10日13:29分类:其他币种

作者:XTB集团

市场评论:

受德国国债标售情况良好以及德法领导人将推进欧元区财政一体化态度的提振,昨日美元对主要货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盘面显示,在欧元的带动下,英镑澳元、欧元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并有效的抑制住了岌岌可危的中短线跌势。不过一天的反弹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也不足以令行情出现根本性的好转,因此对于欧洲货币和商品的走势暂时不必抱有太高的期望。此外,从意大利国债收益率持续高于7%也在很大程度上会抑制上述货币的短线表现,而美元要想在目前情况下出现持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此在操作上仍然可以采取逢低做多美元的策略。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美元指数的大幅下跌使得原本坚挺的涨势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后市上涨的节奏也极有可能因此被打乱,但中期走势而言美元上涨趋势还将延续下去,至少目前情况下并没有发生足以令美元展开中期下跌的事件。前期错过做多美元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目前逢低做多美元,预计经过短时期的调整之后,美元指数将重新回到强势的短线上涨通道之中,操作上建议仍然以做空欧元、英镑、日元等货币为主。

操作提示:

黄金(GOLDs):昨日黄金呈现出横盘震荡的格局,但下跌空间相对比较有限。从盘面来看,多空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从技术上来看,短线黄金很有可能在1630到1600这一区间内震荡,因此操作上建议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

镑日(GBPJPY):随着GBPUSD和USDJPY的上涨,昨日镑日有所反弹,但由于盘中缺乏实质性的利好,因此上涨空间将会比较有限,预计在119.50一线会遇到较强的阻力,操作上可以采取短线多空结合的策略。

欧美(EURUSD):昨日欧元展开技术性的反弹行情,但考虑到意大利国债收益持续高于7%且匈牙利的确定性也在上升,因此反弹空间会相对比较有限,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择机做空。

澳美(AUDUSD):昨日澳大利亚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佳并一度令澳元出现下跌,但由于美元整体回调,澳元随即展开一波探底回升的走势。从技术上来看,澳元短线的下跌风险大为降低,预计有望再度确立升势并触及1.0340一线,不过中期上涨空间相对比较有限。

布伦特原油(OILs):昨日原油价格在冲高到113.60一线后回落,涨势也因此受阻。不过考虑到目前伊朗局势依旧紧张且美国消费信贷出现了大幅的上涨,因此预计短线回调的空间有限,预计在111.80一线将会获得支撑。

今日关注:

15:45法国工业产出

23:00批发销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