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央行降息预期升温 欧元后市不乐观

欧央行降息预期升温 欧元后市不乐观

2011年09月29日17:36分类:其他币种

欧债危机始终令欧元基本面疲弱无力,而另一方面市场对欧洲央行(ECB)降息预期的持续升温也令欧元的走强步履维艰,在利空因素前后夹击的背景下,众多大行先后调降了欧元的汇价预期。今日欧洲午盘时段,在德国议会就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扩容议案进行投票之际,欧美稳步攀升,并刷新日内高点1.3641水平。但分析人士对欧元的后市并不乐观。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前些日子表示,他对新一轮希腊救助方案以及EFSF改革方案通过有信心。他还称,自己的中间偏右政党联盟能够召集到投票所需的绝对多数。不过仍有人担忧,默克尔在投票中或不能完全依靠其执政联盟。一旦如此,默克尔政府的政治威信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

欧元兑美元:亚市反弹做空为主,可在1.3610附近卖出止损在1.3660以上盈利目标在1.3480。欧元短线整体走势先涨后跌,汇价创新高后受阻下落,短线客观趋势呈转换格局。早盘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空头区域内,空头动能表现充盈,关注下方1.3480弱支撑。

美元兑日元:逢低做多为主,可在76.20附近买入止损在75.90以下盈利目标在76.80,77.45。美日在昨日出现下跌走势,今日早间美日下跌10点,下方接近76.50关口,美元兑日元在76.50支撑位将面临考验,在76.50至77.60区间调整,美日下跌趋势并未改变,建议投资者突破77.00做多。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