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差中选优效应再度令英镑受益

差中选优效应再度令英镑受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10:42分类:其他币种

英镑美元周一反弹。虽然英国国内经济疲软,而且当前关于英国重启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增强,但却并未对英镑的走势造成明显打压。因其并不像欧元区一样面临危机爆发的隐忧,也不如澳元加元等商品货币容易受到市场情绪影响。周一英镑兑美元走势主要受到股市的驱动,亚洲时段汇价走势平静,欧洲股市低开高走带动市场气氛,英镑兑美元自日内低位1.5450一线反弹并在纽约早盘涨至日高1.5569。纽约时段内,汇价始终维持在1.5500上方交投。 

今日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高开高走,但是市场风险情绪却并未出现明显改善,英镑小幅下行,但整体依旧持稳于1.55关口上方。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威尔发表的银行业危机与衰退研究的讲话。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先抑后扬。4小时图上显示,120与240小时均线形成的区间对汇价造成了较大阻力,但是MACD指标掉头向上,RSI指标回升至中性区域也对汇价形成支撑。

操作策略:逢低做多,可待汇价调整至1.55关口附近后谨慎做多,目标1.5620,止损1.543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