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元对美元汇率跌破1比1心理关口

澳元对美元汇率跌破1比1心理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6日08:4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将陷入双底衰退及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可能恶化等因素影响,23日悉尼汇市澳元对美元汇率跌破1比1心理关口。

新华08网悉尼9月26日电(记者傅云威)受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将陷入双底衰退及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可能恶化等因素影响,23日悉尼汇市澳元美元汇率跌破1比1心理关口。

当地时间23日17时,悉尼汇市澳元对美元汇率为1比0.9834,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0018,至此当周澳元对美元汇率累计下跌5.3%。

2010年5月至今,澳元对美元汇率升值超过25%,澳元对美元汇率一度突破1比1.1的心理关口。今年3月中旬前后,受中东局势动荡、日本地震等因素影响,澳元对美元汇率一度跌至1比0.98左右。然而,随后澳元汇率不断走高,并连续刷新澳元汇率浮动制实行以来的新高,但最近一个月受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不明等因素影响,澳元汇率再度呈下行趋势。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