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整月低位震荡 非农需抗400点跨度区间

澳元整月低位震荡 非农需抗400点跨度区间

FX1682013年07月26日15:01分类:澳元

澳元/美元亚盘延续升势,自汇价7月12日一度下穿0.9000关口以来,澳元持续呈低位震荡格局,市场缺乏方向性。无论这是因为0.9000关口是个十分关键的价位,令市场观点在该价位附近产生分歧也好;还是因为金融业进入传统夏休季,投资者无意在当前时间内触发单边行情也好;反正,澳元/美元整个7月缺乏方向性这是事实。从表象来看,市场目前也缺乏触发单边行情的诱因。因而,就短线而言,或许观望仍是一个中庸但能够自保的选择。

将目光转至时间轴的右侧,近期最可能触发澳元行情的事件便是北京时间8月2日20:30公布的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目前市场预期为增加18.4万人。不过,料该预期近几个交易日将有所修正。而最为重要的是届时非农数据触发的行情能否令澳元摆脱0.8990-0.9355这一跨度近400点的区间。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