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汇盈资本

机构名称: 汇盈资本

机构介绍: 汇盈资本(Hadwins Capital Ltd)是一家跨国性金融服务集团,为广大投资者及投资机构提供外汇、贵金属、商品及全球股指差价合约的交易平台。作为被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及监管的机构(注册号:583632),汇盈资本全面严格执行相应条例,确保客户资金安全保障的同时,并且在产品、点差及执行规则的透明化等方面力求完美。集团拥有超过3500名以上员工,并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办事处,2013年汇盈资本先后在上海、深圳设立中文客户服务中心,并以高效率、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理念帮助投资者更快速、更全面、更放心的融入金融衍生品市场。[更多]

最新文章

郑重声明:中国金融信息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国金融信息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