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3月工厂活动连续第六个月扩张 PMI持于2010年4月以来最高

新华财经北京4月1日电 韩国3月工厂活动连续第六个月扩张,PMI持于2010年4月以来最高,因强劲产出和国内外需求支撑。

韩国3月IHS 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5.3,与2月持平,均为2010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该指数自10月以来一直高于荣枯分水岭50,高于50表明活动扩张。

产出分项指数为56.8,连续第七个月扩张,不过低于上月的57.2;整体新订单增长速度小幅放慢,来自外部客户的新订单录得四个月最大增幅。

展望未来,企业对未来12个月仍持强烈乐观,他们预计新产品的推出与大规模生产,加上国际市场需求增强,将进一步提振制造业。

据悉,IHS Markit目前预计,2021年韩国工业生产将扩张2.7%。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