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银行预计新西兰元年底涨至0.76 触及0.80也不无可能

新华财经北京3月16日电 新西兰银行驻威灵顿的资深市场策略师Jason Wong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在第一季度盘整后,新西兰元兑美元应在今年余下时间内继续走高,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能涨至0.80。

目前的预期较为保守,预计新西兰元兑美元第二、三、四季度分别为0.74、0.75和0.76。高度刺激性的货币和财政政策以及全球疫苗接种计划将推动全球增长动能强劲反弹,从而支撑风险偏好、大宗商品价格和大宗商品货币。新西兰联储比其他央行更接近实现其目标,因此新西兰在全球政策紧缩周期方面仍可保持领先——尽管这要等到进入2022年,但今年将开始反映出这些因素。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