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放量收跌125点 中间价本周累计调升59点

新华财经北京3月12日电 人民币美元即期放量收跌报6.5036,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25点。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则升125点,本周累计调升59点。

交易员称,日内美债收益率小幅走高,带动美元指数自低点回升,人民币在触及一周新高后转跌。他们并指出,关注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声明及鲍威尔讲话。

周四,美国总统拜登周四将1.9万亿美元新冠援助议案签署成法律,以这项救助美国民众、提振经济的举措,纪念美国防疫封锁举措实施一周年;欧洲央行暗示会加快印钞速度以持续压低借贷成本,向持怀疑态度的市场暗示,该行决心为稳健的经济复苏奠定基础。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周五自近一周低点回升,因美债收益率小幅走高,但美元指数料创出三周来的首个周线跌幅,因债市恢复平静提振风险较高货币。

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 表示,“美元真正的题材还是在等美联储出牌,美联储会放弃鸽派承诺吗?这是未来6-12个月区分美元多头和空头的一条线”。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