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受新一轮“封锁”影响 英国11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27.4%

新华财经伦敦12月4日电(记者 孙晓玲) 英国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协会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再一次“封锁”政策的影响,英国11月的新车注册量约为11.4万辆,同比下降27.4%。

数据显示,11月私人购置、车队车辆购置、企业购置等汽车销售类型均出现大幅下滑,同比分别下降32.2%、22.1%、58.6%。

今年前11个月,英国新车注册量约为149.8万辆,同比下滑约30.7%。

值得注意的是,电池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11月注册量仍保持大幅增长,同比分别增长122.4%和76.9%。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表示,与春季的“封锁”状况相比,11月份制造商、经销商和消费者都做了更充分的准备。同时,疫苗的成功研发和批准上市,也给该行业带来更多信心。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