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德国工业新订单连续第六个月环比上升

新华财经柏林12月4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今年10月德国工业新订单同比上升1.8%,环比上升2.9%,为连续第六个月环比上升。

数据显示,当月德国国内新订单环比上升2.4%,国外新订单环比上升3.2%;来自欧元区的新订单环比上升0.5%,来自欧元区以外的新订单环比上升4.8%。

另外,联邦统计局当天还调整了9月份德国工业新订单环比增幅,从初值环比上升0.5%调整为环比上升1.1%。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几个月内,德国国内外对德国工业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

今年4月,受疫情影响,德国工业新订单环比下降26.2%,创1991年1月以来最大环比降幅。5月德国工业新订单环比上升10.4%,扭转了自今年2月以来环比连续下降的趋势。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