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市场看空美元走势 美元指数25日继续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11月25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持续看空美元走势,25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全面走低,美元指数当日隔夜市场震荡走低,当日早间短暂转跌为涨,随后继续震荡走低,尾盘时美元指数继续下跌。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25%,在汇市尾市收于91.9985。

盛宝银行外汇策略负责人John Hardy表示,从现在开始,美联储将证明其只是通过确保提供廉价资金为让财政政策影响最大化的附属物。美联储将会通过发行货币来让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保持在低位。

John Hardy认为,拜登政府假如提名储前主席耶伦出任下一届财长以让财政与货币政策实现最大程度的协调,那将是有道理的。因而,提名耶伦出任财长对美元的长期影响显然是负面的。

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为77.8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73万人和前一周修订后的74.8万人。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在25日表示,虽然外汇市场波动性从今年3月份出台大规模宏观支持政策以来出现下降,但仍然在相当程度上高于疫情以前水平和债券收益率波动性。由于疫情的冲击,外汇市场可能在零利率环境中继续下去,这将让外汇成为投资者对冲风险和根据宏观观点建立头寸的好工具。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91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883美元;1英镑兑换1.338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352美元;1澳元兑换0.736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7354美元。

1美元兑换104.42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4.56日元;1美元兑换0.9086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1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2999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04加元。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