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截至10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5日电  欧洲交易时段,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10日的一周内,美国有898,000份失业救济申请 。该数据是上周为845,000,低于市场预期的825,000。

分析指出,美国上周继续有大量劳工失业,初请失业金人数为89.8万人,为8月2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也再次表明就业市场仍难以恢复到新冠肺炎大流行前的水平。尽管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但续请失业金人数继续大幅下降。

数据还显示,截至10月3日当周,经季节性调整的提前保险失业率为6.8%,比前一周的修正率下降了0.9个百分点。截至10月3日当周,经季节性调整的有保险失业人数提前人数为10018000人,比前一周的修正水平减少了1165000人。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