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符合预期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3日电 美国公布了9月未季调CPI数据,该数据符合市场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实际公布1.40%,预期1.4%,前值1.3%;美国9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实际公布1.70%,预期1.7%,前值1.7%。美国9月未季调CPI指数实际公布260.28,预期260.33,前值259.92。

此外,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实际公布0.20%,预期0.2%,前值0.4%。

盛宝银行的分析师表示,如果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获胜,那么通胀将被推高。该机构分析认为,如果美国民主党在大选中获胜并且在参院选举中获胜,那么拜登总统任期的前100天里会出现数万亿美元的刺激项目,美国通胀会涨至新高,美联储利率或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