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欧元兑美元汇价上限将止步于1.20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3日电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分析师指出,虽然短期期限内,在美元汇价仍受到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影响的阶段性背景下,欧元汇价仍有上升空间,但其上限将止步于1.20,经济基本面并不支持欧元汇价继续走强。

该行分析师指出,近期美国经济前景预估得到上修,而欧元区经济则因为疫情的再度爆发仍面临考验,这使得美元和欧洲的基本面走势再度分道扬镳。这也势必将压制欧元汇价的上行空间。在进入2021年之后,这一趋势会更加明显。

分析师指出,在2020年四季度至2021年一季度,受美国选情的暂时影响,欧元兑美元将小幅走高并持于1.20关口,此后到2021年中期,经济基本面的落差就将带动欧元汇价将回落至1.16一线。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