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美元看空意愿升温 欧元看多意愿升温

新华财经北京9月27日电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9月2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9月16日至9月22日当周:美元看空意愿升温,欧元看多意愿升温。

1、投机者持有的美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906手合约,至914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美元的意愿升温。

2、投机者持有的欧元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2246手合约,至190822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欧元的意愿升温。

3、投机者持有的英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671手合约,至2964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英镑的意愿升温。

4、投机者持有的日元投机性净多头增加6692手合约,至29581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日元的意愿升温。

5、投机者持有的瑞郎投机性净多头增加3850手合约,至1591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瑞郎的意愿升温。

6、投机者持有的澳元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20手合约,至16339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澳元的意愿升温。

7、投机者持有的加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1939手合约,至18882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加元的意愿升温。

8、投机者持有的新西兰元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618手合约,至4860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新西兰元的意愿升温。

本周外汇市场波动较大,但走势非常清晰,在全球疫情尤其是欧洲疫情恶化的背景下,美元大幅走高1.7%,最高触及94.74附近,创两个月新高,避险需求大增,而非美货币普遍承压,其中欧系货币与商品货币跌势较大。欧元重挫200点,至1.16关口附近,创两个月新低。商品货币承压,其中澳元、新西兰元均跌超3%,全球股市及大宗商品走低构成压力。英镑跌幅1.3%,触及两个月新低,受到英国疫情恶化的拖累,同时英欧谈判下周将迎来更多消息。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