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好于预期

新华财经北京8月21日电 亚洲交易时段,英国公布的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数据显示,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录得3.6%,年率录得1.4%均好于预期值。英国数据公布前,英镑美元汇价小幅上扬。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短期1分钟走高上破1.3 2500。

零售销售数据公布的同时,另外一项数据显示英国政府债务首次突破2万亿英镑。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借贷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

与6月份相比,英国7月份的在线零售额下降了7.0%,但在疫情期间的强劲增长意味着销售额仍比2月份疫情前的水平高出50.4%。服装商店的销售在疫情期间受到了最严重的打击,7月份的销量比2月份下降了25.7%。2020年7月零售额比6月增长3.6%,比2020年2月疫情前的水平高出3.0%。

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3.6%,前值:13.9%,预测值:2%。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公布值:1.4%,前值:-1.6%,预测值:0%。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