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家银行:短线美元兑加元目标上看1.38

新华财经北京8月10日电 加拿大国家银行认为,过去一个月来,受到经济意外上扬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加元美元坚挺,投资者在美国大选前料将谨慎行事,短期内美元兑加元目标上看1.38附近。

全球经济状况不断出现改善,但同时市场仍维持谨慎预期,经济意外上行主要集中在发达经济体,新兴市场经济指标令人失望,由于经济表现不佳,未来三个月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空间有限。

值得注意得是,多个国家新冠疫情复燃或打压原油买盘,预期未来数月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目标为37美元,低于42美元,美油价格存在下跌风险,加拿大西部精选原油较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存在较大折让,市场担忧加元前景。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