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兴业银行:欧元兑美元有望冲击1.18

新华财经北京7月30日电 法国兴业银行指出,尽管隔夜美联储决议后欧元美元短暂冲上1.18关口后即录得回落,但汇价整体上行趋势仍然稳健,日内可能在数据推动下重新走强,上攻1.1830的阻力位。

德国和美国将先后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银行分析认为,一旦经济大势转为“欧强美弱”的格局得到确认,在先行突破1.1830的阻力位之后,欧元兑美元稍作调整后,将在未来一到两周之内上看至1.1950的高位。

法国兴业银行警告,欧元兑美元上涨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即欧洲央行将鉴于经济成本的担忧,或出手阻止其上涨。

法国兴业银行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欧元兑美元此前的上涨容易造成误导,给人感觉欧元整体便宜,即误以为汇价还能继续涨。但以实际有效汇率计算,欧元与2010-2014年平均水平的差距已经不足1%。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