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收升 中间价创一周新低

新华财经北京7月27日电 人民币美元即期周一收升近150点,中间价创一周新低。

交易员称,美国新冠疫情恶化,美联储可能加码宽松,美元指数较难反弹。市场关注本周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美联储可能强调平均通胀目标的有利方面。

一外资行交易员称,美国政府还将推出新的财政刺激政策,另外本周美联储可能维持宽松。

德商银行最新报告称,如果美元在国际贸易和资本市场上的主导地位被削弱,那么美元疲软程度将超预期。

中国银行分析师表示,人民币上周整体承压。在美元持续走弱背景下,人民币汇率预期将出现分化USDCNY短期料继续围绕7上下双向波动。

美元指数方面,美欧经济复苏步伐继续背离,欧盟财政复苏基金强力支撑欧元,美元货币、财政刺激政策或再加码,美元指数料继续承压。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