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料大降35.9%

新华财经北京7月27日电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表示,30日美国将公布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季率,预期下降35.9%,前值下降5%,但该数据料不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焦点仍是为新冠病毒疫情进展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经济停滞或导致二季度美国GDP年率收缩35.9%,美国消费疲弱或成为是经济萎缩主因,可能引起商业投资,出口、居民投资出现急剧下降。虽然各州开始重新开放经济和重新开始招聘,但5月和6月美国经济活动有所上升,但显然美国经济并没有反弹至封锁之前的水平。随着新增新冠病毒病例不断激增,消费者在6月下旬更为谨慎。

分析师预计,三季度GDP有所上涨,但7月和8月经济增长料停滞。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