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欧元继续走高 美元指数22日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7月22日(记者刘亚南)由于欧盟通过经济刺激协议消息继续推高欧元汇率,当日美元兑欧元、瑞士法郎和加元走低,美元兑英镑澳元日元则走强,22日美元指数在隔夜市场一度走高,当日早间显著走低,盘中窄幅盘整,尾盘时美元指数下跌。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14%,在汇市尾市收于94.9861。

美国外汇交易平台Tempus公司在22日表示,随着欧盟通过救助方案增强了欧元和欧洲经济复苏的前景,欧元正在经历2018年10月以来最高的水平。由于欧盟就救助协议进行谈判的过程中,已经产生了大部分市场兴奋和欧元升值,相信欧元最大的行情已经走完了。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56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530美元;1英镑兑换1.273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755美元;1澳元兑换0.714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145美元。

1美元兑换107.23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78日元;1美元兑换0.9297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32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41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438加元。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