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财长:将为促进就业采取“大规模”支持措施

新华财经北京7月13日电 法国财长勒梅尔表示,法国将会在本周公布为年轻人就业提供“大力”支持的措施,并将于8月底公布一项包括企业减税在内的新的广泛刺激计划。

勒梅尔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被问及刺激计划规模是否是在500亿到1,000亿欧元之间时表示,相关措施的规模可能会非常大。

这些举措将使旨在为就业和企业提供保护的抗疫紧急救助计划以及涵盖旅游、汽车以及飞机制造等众多领域的行业支持计划的规模力度进一步加码。

法国政府如今正在致力于寻找一种平衡,寄望于既能提振复苏中的经济又不至于给自身带来过于沉重的公共债务负担。近期发布的指标表明,法国国内消费从抗疫封锁中复苏的脚步可能快于先前的预期,可同时政府公共债务占GDP比例据料已经突破了120%。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