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澳元兑美元涨至0.70上方的潜在动能将受抑

新华财经北京7月7日电 西太平洋银行预计,澳元美元涨至0.70上方的潜在动能将受到抑制。

分析师认为,在7月的声明中,澳储行的确指出,环境近来已企稳,经济下滑没有此前预期的那么严重,工作时间的下降比4月要小得多,随着感染人数的减少和限制的放松,零售支出也出现了回升。

健康状况的不确定性使许多家庭和企业变得谨慎,疫情大流行也促使许多公司重新考虑他们的商业模式,一些企业根据需求重新招聘员工,而另一些企业则在重组业务。

分析师预计,风险情绪将把澳元兑美元限制在接近0.70的水平。本月澳储行的措辞肯定不那么支持澳元,今天的政策声明中再次没有提及汇率问题。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