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合作银行:英国经济和英国脱欧谈判都可能影响英镑

新华财经北京7月6日电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仍看好欧元英镑,上行目标为目标0.9200。

英国酒店业和其他相关服务业将于7月4日重新开放。英国首相约翰逊发出严峻警告称,英国仍未走出困境,英国重新开放服务业料将帮助数百家企业癒合伤口,但是近期发布的英国经济调查结果令人担忧,英国脱欧存在不确定性同时英国实施负利率预期升温。

英镑6月成为表现最差的G10货币。展望后市,英国经济和英国脱欧谈判都可能影响英镑,投资者等待英国脱欧谈判达成妥协迹象的时间越长,英镑下跌的可能性就越大,英国脱欧贸易协议缺乏稳健进展的情况下,一个月内欧元兑英镑将涨至0.92。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