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调查显示印度消费信心指数严重恶化

新华财经孟买6月5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央行最新进行的居民消费调查显示,印度消费者消费信心指数从3月份的85.6大幅下行至63.7。对未来一年的消费信心指数也从3月份的115.2下跌至97.9。

印度央行每二个月公布一次对印度13个主要城市进行的抽样调查结果。这一最新的调查结果由印度央行网站4日公布。

印度央行网站公布的此次印度消费者信心指数表明,印度居民对当前经济形势、就业情况、物价水平、收入和支出情况均较3月份有非常明显的恶化。

印度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印度的消费信心指数已经跌至历史最低点。对未来一年的预期也跌入悲观区间。有37.7%的调查者表示经济形势将进一步恶化,44.2%的调查者认为现在的就业形势将进一步恶化。

印度央行的另一个调查表明,本财年经济增长将萎缩1.5%。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