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5月份制造业PMI继续放缓至30.8

新华财经孟买6月1日电(记者张亚东)由于疫情引发的大封锁政策的影响,印度5月份制造业PMI继续放缓至30.8。4月份这一数据是27.4。

这一数据也符合市场的预期。为抑制疫情,印度从3月25日开始全国大封锁,除了必要的生活物资外,其他经济活动都受到限制。在5月份的中下旬,印度放松了疫情轻微地区的活动限制,因此,和4月份相比,5月份制造业PMI有所好转。

不过,印度国内外需求的疲软抑制了制造业的发展。5月份,印度海外市场的新订单数量跳水严重。

印度政府日前宣布,从6月1日起进入大封锁退出时间,只有一些疫情严重地区仍维持封锁状态。市场预期,印度6月份制造业PMI数据应该较5月份有所改善。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