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客最近一周美元净空仓减少

新华财经北京5月25日电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美元净空仓减少。截至5月19日当周,美元净空仓为76.6亿美元,为3月初投机客美元仓位转为净空仓以来最低。前一周净空仓为90.8亿美元。

涵盖美元兑新西兰元、墨西哥比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这几种货币仓位的广义指标显示,最近一周美元净空仓为65.8亿美元,之前一周净空仓为80.6亿美元。

美元在过去一周承压,因欧元受德法提议设立欧盟复苏基金提振。法国和德国提议设立一项规模达50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向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欧盟地区和行业拨款。不过国际贸易局势仍给美元提供一定的避险支撑。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