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美元指数三个月目标下看98.84

新华财经北京5月13日电  花旗银行认为,未来数月美元指数将下跌,三个月目标为98.84,6-12个月目标在95.41。美元注入大量流动性阻止美元上涨势头,美元看涨因素已经消失。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削减至零利率下限,美国与全球央行之间的收益率利差已经收窄,同时相对于欧洲央行宽松政策和日本央行加快宽松步伐,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出现扩张,相对超额准备金已经成为影响美元的因素。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近发布数据表明,储备管理人将继续分散美元资产,美国政府和美联储在美元政策上已经有效同步,正如3月美元走势所体现得那样,美元政策可能限制美元出现实质性上涨,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与其他十国集团经济体之间的经济数据差距为负值,从历史上看,是利空美元的负面信号。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