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目前美联储并未调整政策

新华财经北京4月30日电 富国银行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富国银行认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至少在2021年底前都将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不变。

由于最近数周,美联储已经实施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政策,FOMC在昨晚的会议上并未采取进一步行动。根据测算,美国失业率将从3月份的4.4%大幅升高,预计至2021年底仍将高于6%。

预计美国今年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将萎缩20%,但随着经济重启,预计第三季度将开始逐步复苏。但这一前景存在巨大不确定性,因为该预期取决于疫情的发展。美联储承认存在该种不确定性,决心在必要时采取更多措施支持经济。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