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宫和国会就小企业援助计划达成一致

新华财经华盛顿4月22日电(记者许缘)美国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21日表示,白宫和国会已经就一项新的新冠疫情援助计划达成一致,该计划将为小企业援助计划和一项新冠病毒检测援助计划提供资金。

舒默说,针对上述援助计划,国会和白宫仍有部分细节还未敲定,但就关键问题已经达成一致。美东时间下午4时,美参议院将召开临时会议。届时,若计划文本已经完成,参议院可能将就此计划举行投票。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霍耶(Hoyer)此前表示,如果该计划得到参议院的通过,那么众议院将最早于23日进行投票。

目前,由美国政府推出的小企业援助项目——薪水保护计划(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已经暂停受理贷款申请。根据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16日的数据,由其管理的薪水保护计划当天触及3490亿美元资金上限。由于没有新资金注入,该机构将暂停受理新的贷款申请。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