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月房价环比零增长

新华财经伦敦4月8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主要抵押贷款机构之一哈利法克斯公司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份平均房价与2月基本持平,环比增长为0%。

哈利法克斯当天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英国3月份平均房价为每套24万英镑(约合29.8万美元),同比增长3%。

与此同时,2020年第一季度(1月至3月)比2019年第四季度(10月至12月),英国平均房价增长2.1%。

哈利法克斯公司董事总经理拉塞尔.加利表示,3月英国房地产市场与前几个月趋势相似,主要市场指标显示,买卖双方的活动水平保持稳定。

加利称,随着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缓解,市场信心正在增强,“这些因素都促成今年年初的积极轨迹和增长势头”。

加利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大多数市场活动已暂停,房地产中介机构、测量师等暂时停工,因此未来几个月的房地产交易将“不可避免地急剧下降”。

在谈到未来房价时,加利说:“目前评估封城对英国房地产市场产生的潜在长期影响还为时过早。”

加利表示,长期房价走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解除限制所需的时间长短,以及其对经济和消费者情绪的影响。” (1英镑约合1.24美元)

编辑:史言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