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偏好改善 美元指数30日继续大幅回升

新华财经纽约3月30日电(记者刘亚南)由市场风险偏好出现回升场,30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继续全面走强,美元指数在当日早间震荡走高,午后涨幅有所收窄,当日尾盘时美元指数大幅回升。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80%,在汇市尾市收于99.1792。

RBC资本市场公司外汇策略师Adam Cole表示,尽管中国方面疫情有很大改善,意大利的情况也有改善,但英国和美国还没有改善,风险仍然处于高位。市场需要看到新冠病毒感染广泛触顶的消息才会平静下来。否则,有可能出现阶段性的残酷卖出。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02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114美元;1英镑兑换1.238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472美元;1澳元兑换0.615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6189美元。

1美元兑换108.00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7.80日元;1美元兑换0.959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53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4160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943加元。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