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多国PMI初值恐欠佳 警惕市场疯狂抛售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4日12:5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3月24日电 日内稍晚欧元区多国将公布系列3月Markit PMI初值,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认为,相关数据将呈现欧洲多国应对欧美国家的疫情及相关影响的效果,若PMI数据处于40上方,那么可能助力欧元反弹,但若PMI数据处于35下方,可能带来灾难性后果。

经济学家们对此次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法国、德国及欧元区制造业及服务业PMI料处于37.8-42.5之间,代表相关行业处于严重萎缩境地。

若系列PMI数据高于40,那么欧元兑美元将上涨,将助力汇价更好地承受后续冲击;若系列PMI数据介于35-40,那么欧元兑美元将震荡交投,对公布的所有数据做出反应,最终维持区间整理;若系列PMI数据低于35,将令投资者们回忆起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时的情景,冲击欧元,若任何国家的PMI跌至30下方,可能导致欧元兑美元遭受严重卖压。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