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印度汇市: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再创历史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3日16:1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孟买23日电(记者张亚东)在股市巨大的抛售和疫情进一步加重的影响下,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23日再创历史新低。

亚洲交易时段盘初,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23日以75.90卢比兑1美元开盘,较上个交易日收市时的75.20卢比兑1美元,大幅下跌。盘中交易期间,印度卢比兑美元一度触及76.15卢比兑1美元的历史新低。

此前,市场分析人士指出,76卢比兑1美元可能会是重要的关口,卢比汇率将获得支撑。但23日这一关口被击破。由于印度疫情近几日发展迅猛,市场预期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还会进一步走低。

为满足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印度央行已经两次投入40亿美元,以支持卢比汇率。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