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走势促使短线资金做空美元兑日元 日元收复部分失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1日10:52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3月11日电  亚洲交易时段,股指期货走势促使短线资金做空美元日元,日元收复部分周二的失地。

美国股指期货周三在亚洲交易时段回落,投资者等待美国政府就计划针对公共卫生事件影响采取的刺激措施公布更多细节。美国正在考虑采取措施,包括削减薪资税,以及帮助航空公司和邮轮运营商等陷入困境的企业。

标普500指数周二收涨近5%,该指数的期货合约目前跌1%左右。周二大跌的日元收复部分失地,目前美元兑日元回落至105关口下方。继周一暴跌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至0.8%以上。油价目前持稳,之前在周一暴跌基础上回升10%。

360截图20200311090736929.jpg

交易员称,受杠杆基金卖盘影响,美元兑日元下跌,随着美国股指期货重拾跌势,一些基金从做多美元转为做空。而美日基金相关买盘指令在104.20/30水平才能见到,买盘止损指令则出现在周二高点104.92上方。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