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四季度GDP表现不佳 美元兑日元盘中跌破102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9日10:3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3月9日电  亚洲交易时段,美元日元日内一度跌3.5%,跌破102关口。

图为美元兑日元日线图走势

日本最大外汇经纪商Ueda Harlow表示,美元兑日元料将继续承压,除非新冠肺炎疫苗研发取得进展的重大利好发生。日元和欧元这两种货币都将是上涨的,但美联储有更多的降息空间,而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加大货币政策刺激的余地有限:

由于日本第四季度GDP表现不佳,市场关注市场期待日本央行额外刺激措施的预期是否在升温。鉴于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料将继续上升,机构分析师预计美元兑日元将继续被抛售;如果日本股市跌幅有限,美元兑日元可能会小幅复苏;如果市场更多地关注日本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日元则可能被抛售。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