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卢比跌至三个月低点 印尼央行加大市场干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8日11:3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2月28日电  印尼央行通过增加美元供应和从公开市场购买政府证券来加强市场干预,因投资者对卫生风险的影响感到担忧,从而抛售该国的货币、股票和债券。

据印尼央行货币管理执行主任Nanang Hendarsah,央行28日早上通过招标购买价值2万亿印尼卢比(1.41亿美元)主权债券,并通过银行间外汇市场干预外汇市场。

美元兑印尼卢比汇率一度下跌0.5%至14090,为2019年12月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本周累计下跌2.4%,为2013年11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本月下跌3.1%,成为表现最差的亚洲货币。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