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情绪冲击商品系货币 新西兰元兑美元跌至一周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09:3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2月19日电  新西兰元兑美元日内失守0.64关口,创一周新低,因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商品系风险货币承压,投资者也担心新西兰出口导向性的经济会在全球需求低迷的环境下遭到重创。

新西兰元汇价尽数回吐上周三新西兰央行按兵不动后的涨幅。之前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一度乐观,但隔夜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发布的业绩预警报告显示全球产业链和消费市场的修复需花上比预期更久的时间才能完成,这对于依赖外需的小型经济体,如新西兰等国,是额外的压力。

新西兰元兑美元短线支撑再度下看上周低位0.6378,失守后汇价料进一步下撤至去年11月低位0.6330一线,若消息面反转令汇价反弹,则10日均线0.6430的阻力将决定跌势是就此终了还是继续延续。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