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建议买入日元对冲美国大选风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1日15:0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2月11日电  渣打银行称,市场低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今年大选中落败的风险,投资者应考虑买入日元对冲风险。渣打全球G10外汇研究部门负责人SteveEnglander指出,年初至今美元指数已上涨超过2%。但他说,民调和在线市场显示特朗普并不一定稳操胜券,投资者应当利用美元兑日元交易来对冲风险。

Englander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元兑日元踏入109.50-110.50区间,我们建议通过做空美元兑日元来进行避险,日元有限的涨幅、低隐含波动率、对负面政治和经济冲击的反应能力使其成为有吸引力的避险工具”。

在Englander看来,日元是一种很好的对冲工具,因为它可以应对下行经济冲击,同时从5月份以来基本保持在强于110日元兑1美元的水平。他还表示,日本决策者可能希望避免日元过于疲软,因为这在美国大选年可能会成为一个政治问题。市场已经开始计入围绕今年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特别是考虑到华尔街担心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Warren)、伯尼.桑德斯(BernieSanders)这样的进步派候选人有赢得提名甚至是赢得大选的可能性。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