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货币走软 美元指数4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5日08:4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纽约2月4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投资者避险需求降低,4日美元日元和瑞士法郎显著走强,美元兑澳元英镑加元走弱,美元指数在4日早间震荡走高,午后窄幅盘整,当日尾盘时美元指数上涨。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16%,在汇市尾市收于97.9583。

国际外汇和跨国支付公司moneycorp北美地区执行董事Thomas Anderson表示,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控制措施和关于病毒更多信息的出现对市场带来了帮助,投资者对不确定性不再那么担忧。

他说,市场在上周的反应过度了,现在开始进行回调。中国已经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措施以稳定市场,这些措施已经发挥作用。

澳大利亚央行在4日宣布把基准利率维持在0.75%的水平不变,这一决定符合市场预期。当日,澳元兑美元显著走高,涨幅超过0.6%。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04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063美元;1英镑兑换1.303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997美元;1澳元兑换0.673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6688美元。

1美元兑换109.49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8.68日元;1美元兑换0.9696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6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28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295加元。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