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美国消费支出水平提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3日16:33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3日电 富国银行指出,数据显示,美国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增强,11月消费者收入和支出也有所增长.随著收入的增长,消费者能够增加支出,但仍然可以储蓄,消费者消费欲望积极,重要的假日购物旺季来临,利好零售商,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9.3,仅次于年内高水平,美国11月个人收入月率录得0.5%,美国11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录得0.4%,连续9个月出现增长。

尽管消费者支出仍受四季度增长趋势的支撑,但个人支出仍倾向于温和略上升,消费者信心指数正趋于上升,但密歇根大学和美国经济咨商会数据均低于2018年高点,美国11月个人核心和整体消费支出平减指数年率录得1.5%,因油价下跌料整体PCE平减指数将出现上升,但总体来看由于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预计通胀将获得支撑。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