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走强致黄金期价小幅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9日08:59分类:美元

新华财经芝加哥12月18日电(记者 汪平)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0年2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美元,收于每盎司1478.7美元,跌幅为0.13%。

分析人士说,美元走强以及纽约股市主要股指表现稳定,导致交易者在操作上以卖出黄金期货为主,是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加拿大皇家银行负责财富管理的总经理乔治.格罗(George Gero)在一份每日简报中写道:由于英国退欧消息导致英镑欧元走低,美元指数上涨,黄金价格下跌。

格罗说:“目前,随着弹劾特朗普的新闻、美国预算以及美墨加贸易谈判可能出现的反复,交易者纷纷持观望态度。虽然金价今年可能继续在1450美元至1500美元区间波动,但明年可能会向1500美元区间冲击,因为一些地区天气恶劣,导致通胀,大宗商品价格将出现上涨。”

当天,2020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3美分,收于每盎司17.049美元,跌幅为0.13%;2020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5.9美元,收于每盎司935.7美元,涨幅为0.63%。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