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数据不及预期 日经股指回落东证股指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1日16:02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东京11月11日电(记者刘春燕 马曹冉)由于上周东京股市持续上涨,11日,在获利回吐盘打压下,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出现回落,终盘下跌0.26%。

受隔夜美股全面上涨鼓舞,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1日高开。由于上周股指多次创年内新高,累积了较大涨幅,开盘不久即涌现出大量获利回吐盘,两大股指均掉头向下,日经股指早盘即跌破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周边股市下跌及当天上午日本内阁府公布的9月核心机械订单数据继续环比下降、跌幅超过市场预期,也成为当天市场的利空因素。

不过,不少投资者仍在积极购入绩优股及内需类股票,美国股市的整体坚挺也令投资者对市场抱有信心,当天大盘跌幅有限,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尾盘重回升势。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60.03点,收于23331.84点,跌幅0.26%;东证股指微涨1.26点,收于1704.03点,涨幅0.07%。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